(0)
最新消息
丹麥的魔法調色師 Ørgreen Optics,日本手製鈦金屬眼鏡詮釋時尚北歐風,總計鏡架顏色組合居然超過365種!
2022-06-02
 
 


Ørgreen Optics,美學的呈現

由三位藝術家共同創立的 Ørgreen Optics,大男孩們當時還是設計系的學生,他們把青春與創意投入於街頭藝術界中,接地氣的潮流與彼此之間鼓動的熱情,偶然透過「眼鏡」展演而出。

起初他們並沒有光學與眼鏡的專業背景,僅僅思考著如何透過眼鏡傳達出藝術與美學、成為配戴者個性的一部分,他們在有限的時間補強相關知識,無形中也沾染了北歐的實用設計風格,於是,Ørgreen Optics 以當時市場上不多的「極簡設計」與「大膽色彩組合」打開知名度,從此立下了品牌的走向。


 
 


Ørgreen Optics 眼鏡有超過400種的色調與組合、對色彩的應用與要求相當高,品牌專屬的高級調色師也是核心之一,捕捉自生活與大自然中的各種色系,每確定一個鏡架的顏色約會經過10種不同膚色的試戴後才決定,完成多數人都能輕鬆穿搭的親近性。
 
 
透過眼鏡,
來感受哥本哈根的愜意與時尚

 

Ørgreen Optics 眼鏡的氣質難以掩蓋,其中涵蓋設計師與匠人、專職調色師等各領域的專業,為了將鈦金屬素材極限發揮,更將眼鏡委託由世界頂尖的日本職人手工謹製,完成質感細膩的鏡架。

 

其中最薄又夢幻的眼鏡系列「Imaginary lines」徹底突顯了如微積分般計算而出的高端品質,如羽毛般輕盈、色彩鮮明卻能柔和容納人們的表情,再加上眼鏡組合了100%純鈦Beta鈦素材,確保眼鏡的美好外貌與耐久使用。


資料來源:搜鏡王SO!EYE W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