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新冠肺炎 文章分享
關於~新冠肺炎~研究文章分享3
小曹我找一些COVID-19 的期刊,分享給大家。
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具有Covid-19抗體,仍會二度感染

《刺胳針呼吸醫學》 (The Lancet Respiratory Medicine) 期刊針對3,000多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健康新兵的研究指出,健康的年輕人在感染Covid-19後不能保證免疫,仍然有可能二度染疫,只是感染機率較低,大約是10%。

研究顯示,沒有Covid-19抗體者,受到感染的機率是有抗體者的5倍。研究人員表示,抗體當然具有保護性,但並非百分之百保護。


新聞出處:https://www.businessinsider.com/covid-19-antibodies-dont-always-protect-young-people-from-reinfection-2021-4

研究刊登: https://www.sciencedirect.com/science/article/pii/S2213260021001582


勤洗手  出門戴口罩   遠識光學關心您